沃保网

首页 > 

国寿行无忧专享版,“不要钱”的意外身价保险来了

国寿行无忧专享版这是一款省钱的保险一次购买,就能节省未来所有外出所需购买的航空意外险、短期意外卡等费用,为客户省钱。

2018-11-14

2019开门红国寿鑫禧宝尊享版投保须知和投保案例(一年多少钱)

鑫禧宝尊享版,全名鑫禧宝年金保险(尊享版),是国寿2019开门红产品之一,投保年龄开放到最高75周岁,保险期限有10、15、20年的选择,属于定期型理财产品

2018-11-13

国寿2019开门红鑫玉满堂投保须知,鑫玉满堂一年多少钱(案例)

鑫玉满堂是中国人寿2019开门红产品,属于分红型年金保险,提供身故“双返”,不少消费者想知道国寿2019开门红鑫玉满堂多少钱一年呢?

2018-11-12

住房公积金的基本常识以及住房公积金的特性

住房公积金是五险一金中的一项,那么你对于住房公积金的基本常识了解吗?知道住房公积金有什么样的特性吗?那么下面为大家推荐《住房公积金的基本常识以及住房公积...

2018-11-07

申请公积金贷款会有哪些限制,公积金使用误区

积金指的是单位和个人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公积金可用来租房、贷款买房以及提现等等,公积金的使用提取都是有前提条件的

2018-11-02

2019开门红国寿鑫享金生投保须知,国寿鑫享金生亮点有哪些

2019年保险开门红已经拉开并驱争先的序幕,中国人寿作为保险公司中的“大佬”推出预定利率高达4.025%的开门红产品“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A款/B款”,本文将介绍该...

2018-10-31

儿童意外伤害保险怎么买,家长们了解一下

家长在为孩子购儿童买意外险的时候要看清保障范围,不要认为只要买了意外险,孩子发生了意外就都有了保障。

2018-10-30

什么是保单复效,申请保单复效的条件是什么

所谓的保单复效,就是在保险合同中止两年期限内,投保人与保险公司对恢复保险合同进行协商并且达成一致协议,让保单继续生效。保单复效适用于长期型险种。

2018-10-25

社保断缴,要补缴吗,社保断缴有什么影响

中断医疗保险缴费,不仅会影响你全部的缴费年限,还有可能会造成你不足累计年限的要求,无法按期享受医保福利。

2018-10-25

30岁怎么买保险,30岁必须配置的保险有哪些

年纪越大,保费越贵。因为保险本来就是对未来预期风险的保障,而年纪大了,生命和健康的风险就相对越大,所以保费也就越贵。

2018-10-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0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