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投连险和万能险的区别是什么?容易陷入哪些认知上的误区

说道万能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投连险,那么你们知道投连险和万能险的区别是什么?当然还有人会在投保的时候陷入一些认知上的误区,那么你们知道投连险和万能险的...

2019-01-23

什么是万能险,万能险的优点有哪些

万能保险指的是可以任意支付保险费、以及任意调整死亡保险金给付金额的人寿保险。

2019-01-23

百万医疗是完美的吗,百万医疗和重疾险的区别

百万医疗:医学上必需支出的住院医疗(包括日间住院医疗),对由此发生的合理且必需的,并需要由被保险人个人支付的医疗费用。

2019-01-21

商业医疗保险的特点是什么?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现在生活种人们生病的适合都会使用医保,因为医保的缴纳基本上是每个人群必备的,但是还是有人会购买商业医疗保险,那么你们知道商业医疗保险的特点是什么?具体的...

2019-01-21

什么是三责险,三责险买多少合适,有车一族必看

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为三责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

2019-01-18

储蓄性保险如何正确的购买 购买储蓄性保险要避免的陷阱有哪些?

人们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都会考虑能不能够有储蓄作用,那么你们知道储蓄性保险应该怎么购买吗?还有就是储蓄型保险购买要避免的陷阱有哪些?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下《...

2019-01-18

北京社保断缴的影响和断缴社保的危害

医保基金实行的是“现收现付”制,按月缴费,一旦停止缴费,从次月1日起,参保者将不能再享受医疗保险待遇,如果发生了重大疾病,须全部自费。

2019-01-18

健康险的种类有哪些,健康险理赔流程

健康险主要是指保险公司通过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等方式对因健康原因导致的损失给付保险金的保险

2019-01-17

农村医保跟社保有必要全买吗?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很多在城市上班的农村户口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那么就是农村医保跟社保有必要全买吗?当然很多人也好奇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农村医保跟社保...

2019-01-17

新生儿有必要买商业保险吗,这个案例告诉你

“一旦停止输血,孩子就可能面临生命危险。”医生的话吓坏了贾照清,赶紧办理了住院手续,一想到儿子的病,是自身原因造成,贾照清愧疚不已。

2019-01-1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