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是灵活就业人员,2018灵活就业社保缴费基数多少钱

灵活就业人员是指以非全日制、临时性和弹性工作等灵活形式就业的人员,包括失业人员、辞职人员、自谋职业人员、未就业人员等、个体经济主等。

2018-08-09

新农合每年卡里多少钱,新农合的钱每年清零吗

新农合卡里的钱分为两个部分,家庭账户和门诊统筹,比如某地新农合缴费标准180元一年,其中家庭账户90元,门诊统筹90元,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

2018-08-07

不买保险,你能保证你身体永远健康吗

穷人没有保险,等于雪上加霜;富人没有保险,等于一辈子白忙。一个人在拒绝保险的同时,也为自己关上了一道救助的大门。

2018-08-06

哪种情况需要买涉水险,涉水险会赔付的范围有哪些

遭受暴雨时,汽车被水淹及排气筒、进气筒时需要驾驶,或者未经处理就开始启动的,这两种情况要想获得赔偿就需要购买涉水险。

2018-08-02

保险是骗人的吗,买保险的误区要了解

大家一定要记住,风险不可能完全被转移。所以理论上不会有“保障全”的情况。尽可能将无法承受的风险转移,关键就在于无法承受。比如大额医疗费用、严重的意外、死...

2018-07-31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好不好,优点有哪些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保障计划,适合0-70周岁的人群投保,承保人群广泛,不过此款计划并非终身保障,仅承保15年,属于中期理财保险产品。

2018-07-23

养老保险中断了有什么影响,中断后如何续

养老保险只要满足缴费年限累积满15年,就可以享受对应的退休政策,所以养老保险即使暂时中断影响也不大,及时续交上保证能交满15年即可。

2018-07-23

投保健康保险注意投保年龄限制

根据险种不同,最低投保年龄一般由出生后90天至年满16周岁不等,最高投保年龄在60岁至70周岁之间。投保人要根据自己的年龄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险产品。

2018-07-19

养老保险转移时间,养老保险转移比例是多少

根据相关规定,跨省流动就业的参保人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手续,原参保地与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应在45天内办结审核、确认、跨地区转续等程序。

2018-07-1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