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孩子的保险怎么配置,这几种方案家长了解一下

为孩子投保,意外险先选。如今各保险公司的儿童意外险,都是专门针对儿童常见的意外事故设计的,能够为儿童提供更好的保障,一般儿童比较常见的烧烫伤、坠落、猫爪...

2018-11-08

劝别人退保的同时,你能负责他的安全吗

投保人如果投保人寿保险,一般有90天或180天的免责期,即在首次投保的90天或180内如果发生保险责任,该保险条款不予以赔偿,但如果续保,则不存在免责期的限制。所...

2018-11-05

关于保险,我已经尽力通知了

关于保险,很多人20岁不了解,30岁顾不上,40岁看不起,50岁很难买,60岁买不了……

2018-11-02

退休工资和养老金的区别,购买养老险需要什么条件

退休工资和养老金这两个概念经常被人混淆,很多人都会认为退休工资和养老金误认为是一样的。其实不然,退休工资和养老金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2018-10-31

太突然!前央视主持人李咏美国逝世,网友难以置信

作为原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咏1991年进入央视做编导,1998年开始出任主持人,主持节目有《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等,2011...

2018-10-29

一个人的身价怎么体现,寿险保单能证明

如果他现在发生意外,他的家人损失至少400万,这就是他的生命价值,简称身价。

2018-10-26

意外来的太快,轿车瞬间被压扁,一个家的支柱没了

我们每个人,都有家、有爱、有责任,孩子、爱人、父母,这是整个家的一切,活着的时候,我们要为他们的生活和未来考虑,即便要死去,他们仍旧是心底最深的牵挂,也...

2018-10-24

车险的基本险有哪些,投保车险需要注意什么

买车险如果不买第三者责任险,那么买再多也没用,第三者责任险是非常重要的一种车险,当交强险赔偿的金额太少时,第三者就会将其余的赔偿金补上,还是非常实用的!...

2018-10-23

千万记得:买保险是为自己和家人

保险一定得买,且千万不能等!因为病魔从不给你商量,因为医院从不给你讨价还价,因为生命只有一次!

2018-10-1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0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