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是车辆损失险,车辆损失险有必要买吗

车辆损失险是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投保车辆本身的损失。它是车辆保险中用途最广泛的险种。无论是小剐小蹭,还是损坏严重,都可以由保险公司来支付修...

2018-10-18

有社保卡能贷款吗,能贷多少钱

首先用社保卡是可以申请贷款的,目前的确也有一些金融机构推出了社保贷之类的产品。作为借款人,一定要明确的是只有社保一定是无法贷款的。

2018-10-15

教育金保险可靠吗,教育金保险的功能

教育险又称教育金保险,子女教育保险、孩子教育保险,是保险公司推出的针对0周岁(出生满28天且已健康出院的婴儿)~17周岁或30天~14周岁的少儿,以为孩子准备教育...

2018-10-12

个人意外险怎么买,看免赔额及报销比例

一份意外保险一般包含意外身故/伤残责任和伤害医疗责任,客户还可以根据需求添加意外住院误工津贴,住院护理津贴、救护车费等。

2018-10-11

什么是保单贷款,保单贷款有哪些优势

保单贷款是指,投保人将所持有的保单抵押给保险公司,按照保单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获得资金的一种借贷方式,和贷款买房是一个道理。

2018-10-10

新车还没上牌,出事故意外险会赔吗

发生事故时如果被保险机动车存在行驶证、号牌被注销,或未按规定检验、检验不合格等情形,则被保险车辆的损失属车损险的责任免除事项,保险公司不予赔付。

2018-10-09

保险早买和晚买有区别吗,为什么说保险要尽早规划

保险费的计算费率的其中一个因素是和年龄有关,购买同样的保障时,投保年龄越小,所需的费用就越少,年龄越大,所需的费用就越多。

2018-10-08

家庭保险投保误区,家庭怎么买保险

重大疾病已越来越年轻化,意外更是毫无预兆。保险产品往往越早购买越省钱,且容易被承保,年轻一族宜尽早做好保险规划,不要等到保险挑你的时候才想起挑保险。

2018-09-30

防癌险保障范围以及给付方式,防癌险怎么选

返还型的防癌保险带有储蓄的功能,一般保费比较高,保险期限比较长。如果你已经超过35岁甚至年纪更大,经济条件不错又比较注重储蓄功能,但又希望能够有效保障可能...

2018-09-29

什么是免赔额,为什么会有免赔额

免赔额是指保险人和被保人事先约定,损失额在规定数额内,被保人自行承担损失,保险人不负责赔偿的额度。

2018-09-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