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得过癌症还能买重疾险吗,为何保险公司不接受投保

说白了,已经得过癌症的人,即便癌症治愈后,若是还想要投保重疾险,困难程度非常高。

2018-09-11

意外险的种类有哪些,为老人投保意外险注意事项

由于老人发生意外的概率高,保险公司为控制风险,保额大多在 100 万以内,不会太高。不过这个时候老人身上的责任没那么重了,所以选择一个适中的保额也是可以的。...

2018-09-10

2018工伤保险报销范围和工伤认定标准

工伤赔偿标准,又称工伤保险待遇标准。是指工伤职工、工亡职工亲属依法应当享受的赔偿项目和标准。

2018-08-23

消费型保险和返还型保险分别适合哪些人投保,怎么买划算

买保险并不是一成不变、一步到位的!比如对于事业还处于上升期,自身还比较健朗的“90后”而言,花少量的钱买份重疾险,以防不测就足矣。

2018-08-22

基本养老金是什么意思,怎么计算基本养老金(附公式)

社保局一般在每月的10号左右将应发放的退休养老金下拔给每位退休人员的银行帐户上;有些地方退休时约定的养老金发放日期不是统一的,目的是为缓解领取的高峰而分批...

2018-08-22

2018生育津贴计算方式,生育津贴怎么算(附公式)

生育津贴是指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对职业妇女因生育而离开工作岗位期间,给予的生活费用。有的国家又叫生育现金补助。

2018-08-21

浪漫七夕:有保险的女人才有幸福感

范冰冰给自己投了一亿保额,秦海璐单眼睛就投了2600万,蔡依林投保1200万,小S投了1000万......智慧的女人都会为自己买保险,你呢?

2018-08-17

寿险的种类有哪些,寿险怎么买

寿险的保险标是人的寿命,即被保人在约定期限内死亡或者全残,保险公司赔偿约定的赔偿金。如果被保人安全无恙,则保险合同终止。

2018-08-13

全国各地进入汛期,银保监会:充分利用保险提供风险保障

针对暴雨天气,如果城市排水不好容易内涝的话,那么就一定要购买涉水险了。因为车辆有很大的概率会因为涉水抛锚,而且自费修理发动机的话一般都会很贵。

2018-08-10

案例分析:夫妻离婚了,孩子的保险怎么处理

在婚姻关系变动时,保险金的处分往往比较复杂,除了子女之外,对于配偶之间的保险金处分也面临类似的问题。

2018-08-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