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知道这五条,保险一定不会买错!

对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说,买保险,花的都是自己的辛苦钱,每一分都来之不易,但不懂保险,又很容易买错,每年多交上万保费的,大有人在。

2020-08-07

儿童重疾险该如何配置?

作为父母的你要先有全面的保障;孩子的医保、百万医疗配置同步;基础保障后再考虑锦上添花。

2020-08-11

买保险的意义在哪里?

医疗险的目的就是,哪怕医疗费用再高,也不担心,天塌了有保险公司顶着,看病花别人的钱。当然,最好能提供需要的医疗资源。重疾险比较特殊,太多人把重疾险当做医...

2020-08-14

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一般来说,基本上大部分保险的理赔流程都是差不多的。最开始要及时报案;接下来就需要准备理赔资料;等待审核结果。

2020-08-04

第一次买保险怎么才保险?看完这篇你就明白了

们担心的究竟是什么?难道是保险公司店大欺客?其实,保险作为一种风险转移的合约,并不存在强买强卖的欺客行为,所谓的「割与被割」都是互相的,问题就出在投保人...

2020-07-31

社保断缴后的影响?如何处理社保断缴?

社保出现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国家社保的福利保障。但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对社保的认知非常模糊,不知道社保对自己有什么用。

2020-07-24

刚出生的孩子体检异常,影响买保险吗?

新生儿或多或少会有些小毛病, 例如黄疸、尿布疹、鹅口疮、产瘤、肺炎等等。

2020-07-22

孩子成长中面临的风险!应该怎么给少儿配置保险?

风险发生的概率比较低,可一旦发生了,所造成的后果足以摧毁一个幸福的家庭。

2020-07-17

因为疫情失业没钱交保怎么办?

千万不要因为失业而冲动退保!!!退保不划算,不仅返回的钱没有交的钱多,最重要的是没有了保障!

2020-07-10

网上保险靠谱吗?还是实体保险比较让人放心吧?

其实现在互联网技术这么发达,很多公司业务都能在网上完成,保险公司也不例外,推出网上保险,线上线下同时销售,提高销售量。

2020-07-0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